免費看VIP影視劇擴充功能
優酷、芒果TV、騰訊視頻等中國大陸的線上視頻網站,因為版權政策會有地區限制,使用 Unblock Youku 擴充功能可以輕鬆破解。只是些網站都採付費會員制,需要開通 VIP 會員才能觀看完整影片,無 VIP 即使突破地區限制也只能看 5 分鐘。這款「免費看 VIP 影視劇」外掛可破解 VIP 限制,點擊影片播放頁面的免VIP通路免費觀看影片。


軟體介紹:

「免費看VIP影視劇」是一款瀏覽器附加元件,讓用戶免費看 VIP 付費會員的影視劇。安裝後即可觀看各大視頻網站的 VIP 視頻,支援愛奇藝、優酷、芒果、騰訊視頻等,解析接口需要有少量時間加載,可能會有加載失敗的現象,可更換接口並多刷新幾次即可。

軟體名稱:免費看VIP影視劇
授權型式:免費
語言介面:繁體中文
軟體主頁:《連結點我》

補充:擴充功能已從商店下架,無法安裝使用。

使用說明:

開啟 Chrome 線上商店頁面,將「免費看VIP影視劇」加到瀏覽器。
免費看VIP影視劇擴充功能

擴充功能添加後開啟騰訊視頻,影片播放器下方會有「免VIP通路」。
免費看VIP影視劇擴充功能

點擊「免VIP通路」會在新分頁播放影片,畫面會有二維條碼等待10秒就自動消失。
免費看VIP影視劇擴充功能

免VIP通路觀看騰訊視頻的影片就無時間限制。
免費看VIP影視劇擴充功能

若遇到因所在地區無法播放,可搭配 Unblock Youku 同時使用。
免費看VIP影視劇擴充功能

實際測試,芒果 TV 使用免 VIP 通路運作最順暢,影片都能正常播放。
免費看VIP影視劇擴充功能

使用心得:
軟件說明頁面提到支援優酷、芒果TV、騰訊視頻、愛奇藝,實際測試優酷能看的影片很少,愛奇藝會自動切換到台灣版網頁,因此不會出現免 VIP 通路的字樣,優酷和芒果 TV 則可正常使用。這類破解軟件通常會有使用時間,或許過段時間就無法使用,會想觀看中國大陸視頻網站的人可以嘗試看看。

重要提醒:本文只是軟體介紹,對於影片版權不做討論。觀看電影、戲劇前請自行斟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