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搜尋也有薩諾斯-無限手套
復仇者聯盟 4 已經上映了,應該有許多漫威電影迷已經看完終局之戰,如果需要重溫前面幾部電影的劇情,friDay 影音推出免費漫威電影,註冊帳號即可免費看高畫質電影。在復仇者 3 最後薩諾斯成功收集寶石,一彈指就讓全宇宙的人減少一半,而 Google 也搭起這股復仇者電影熱潮,搜尋特定關鍵字會有「薩諾斯-無限手套」彩蛋。


在 Google 搜尋有彩蛋這已經不是新鮮事,之前分享過 10 個趣味十足的關鍵字搜尋,這次的「薩諾斯-無限手套」彩蛋會讓一半搜尋結果灰飛煙滅,除了動畫效果還搭配音效。手機和電腦在 Google 搜尋「薩諾斯、無限手套、薩諾斯手套、Thanos」等關鍵字,在網頁右側會看到無限手套圖片,按下圖片就能看到彩蛋效果。
Google 搜尋也有薩諾斯-無限手套

手套會做出彈指動作還搭配音效,接著會隨機讓一半的搜尋結果消失,就跟電影灰飛煙滅的效果相同,最後搜尋結果數量只剩一半,再次按下手套圖片就會恢復。
Google 搜尋也有薩諾斯-無限手套


補充:Google 在 2020 年刪除了這個彩蛋,前往 https://elgoog.im/thanos/ 可以在頁面中看到"薩諾斯-無限手套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