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 LINE 聊天室隱藏版甜蜜特效
針對特定節日 LINE 聊天室會有隱藏版動畫特效,2018 年的萬聖節、聖誕節就有這樣的活動,今年情人節 LINE 推出甜蜜特效,在聊天室輸入指定關鍵字,就會看到超萌熊大&兔兔跳出來放閃的動畫,不過只限定 iOS 手機和 LINE 電腦版才能看到。


情人節特效限定時間(2019年2月15日 10:00 截止)內,iOS 系統用戶只要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,會有熊大&兔兔的放閃動畫,三個關鍵字「情人節快樂」「愛你」「我愛你」都能啟動特效。iPhone 手機傳送或收到關鍵字訊息就會看到,若無法看到先將 LINE 更新到 9.1.0 版。

情人節 LINE 聊天室隱藏版甜蜜特效

如同以往的聊天室特效,這次的情人節特效同樣不支援 Android 手機,不過加入電腦版(Windows、Mac 都可以),Android 用戶想看到情人節特效只能使用電腦。

情人節 LINE 聊天室隱藏版甜蜜特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