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抽 8110 經典復刻版香蕉機
媒體報導,HMD Global 發佈將在九月正式推出重磅 Nokia 新機,並以「外型亮眼奪目,更搭配強勁性能與系統配置,將帶給消費者更暢快的超值體驗!」來形容即將上市的新機。同時在新機登場前特別舉辦「每個人都有一段 Nokia 時光」活動,提供 20 台 8110 經典復刻版「香蕉機」作為活動獎品。


HMD Global 為了幫即將上市的新機暖場,並喚起消費者對「Nokia」品牌的回憶,特別舉辦「每個人都有一段 Nokia 時光」活動,參加留言就有機會抽中獎品。連續四週各抽出 5 名幸運兒,今天(09/11)就要公布首波得獎名單囉!想要「香蕉機」趕快參加留言。

留言抽 8110 經典復刻版香蕉機

活動名稱:每個人都有一段 Nokia 時光
活動網址:https://zi.media/event/ilovenokia/

截至今天(09/11)早上已經累積 2926 則留言,其中包含知名藝人鄧福如,以及電腦王阿達、癮科技、3C 達人廖阿輝等知名媒體/部落客。
留言抽 8110 經典復刻版香蕉機

除了抽香蕉機外,註冊成為 HMD 會員有機會獲得 Nokia 乙台和台灣→芬蘭來回機票乙張。
留言抽 8110 經典復刻版香蕉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