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U 穿越照產生器
清朝的後宮鬥爭題材似乎歷久不衰,每隔幾年就會有火熱的連續劇引發討論,2011 年的後宮甄嬛傳,今年的延禧攻略、如懿傳都擁有不少戲迷。追劇之餘是否也想化身劇中角色,滿足對戲劇的熱情,FaceU 特效相機搭上這股延禧宮略旋風,推出讓用戶簡單產生穿越照的功能,可以選擇安裝 APP 或開啟行動網頁,挑選自己喜歡的角色變身劇中人物。


軟體介紹:

FaceU 是一款特效相機 APP,超過千款的貼圖特效以及 30 款潮流濾鏡,讓同一張照片拍出不同的味道。全球擁有三億用戶,在日本、韓國曾吹起一陣 FaceU 炫風,不少網紅都使用這款拍照應用程式。

搭上最近熱門的清朝宮廷劇「延禧攻略」,推出附加功能讓用戶將照片合成到劇照,簡單產生延禧攻略穿越照。

軟體名稱:FaceU
授權型式:免費/內含廣告
語言介面:繁體中文
作業系統:Android4.1、iOS9.0
下載安裝:【Google Play】【App Store】

FaceU 使用說明:

開啟 FaceU 點擊中間「延禧攻略」圖案,就能產生延禧攻略穿越照。
FaceU 穿越照產生器

從手機開啟照片,將五官位置對準畫面的 Eyes、Nose、Mouth 線條,可用兩指縮放圖片來符合,點擊「Confirm」產生延禧攻略劇照。
FaceU 穿越照產生器

右側可選擇要變身的角色,魏瓔珞、富察容音、純妃、爾晴、海蘭察、乾隆等 13 張劇照可以選擇。
FaceU 穿越照產生器

ㄟ....Android 系統使用上會出現問題,並沒有圖片儲存的按鈕,只能用截圖方式再進行剪裁。或是不必安裝 APP,手機開啟網頁也能使用。
FaceU 穿越照產生器

選擇「拍攝」是套用延禧攻略的濾鏡效果拍照。
FaceU 穿越照產生器

網站:FaceU-延禧攻略
語言:繁體中文
網址:《連結點我》

不想要安裝 APP 可以使用網頁版(僅支援手機),網頁開啟後操作方式與上述相同,但只能選擇五張劇照,好處是照片產生後按住圖片就能下載。
FaceU 穿越照產生器

想要在電腦上操作,開啟網頁後使用「開發人員工具」切換到行動網頁模式,同樣能產生穿越清朝的照片。但是電腦無法兩指縮放圖片,比較不能對準五官位置。
FaceU 穿越照產生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