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世足賽網路直播免費看
2018 瘋足球,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 6/14 俄羅斯展開囉!開幕戰由地主國對戰沙烏地,以 5:0 的成績擊敗對手。冠軍戰將在 7/15 於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舉辦,32 支參賽隊伍總計 64 場比賽,歷時一個月的賽事。不想錯過精彩球賽過程,有多種方式可以觀看世足賽轉播,Google 也提供完整的賽程表與統計資料,可即時了解最新戰況。


2018 年世界盃足球賽在 6/14 正式登場,此次轉播權由愛爾達體育家族獨家取得,而華視頻道將從 6/30~7/15 轉播 16 強賽事。

台灣球迷可在中華電信電視 MOD 收看完整賽事,想從桌機/手機/平板電腦收看世足賽的人,可以使用中華電信 Hami Video愛爾達 OTT ,使用者付費 Hami 每月收費 69 元,愛爾達每月 129 元

補充資訊:
愛爾達網站日前因為伺服器撐不住整個掛掉,為補償用戶先開放一陣子免費收看,現在【愛爾達體育 3 台可以免費觀看球賽轉播畫面。何時恢復收費並不知道....?

愛爾達已在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宣布:
為服務廣大的球迷觀眾,愛爾達 OTT 影視服務自即日起至 7 月 16 日止,免登錄即可觀賞2018世界盃足球賽。

手機/電腦開啟 ELTA 愛爾達電視網站,點擊「免費看世足」,免註冊無須付費即可觀看 2018 世界盃足球賽轉播。
2018 世足賽網路直播免費看

電視轉播:
MOD 愛爾達體育二、三台(CH200、202):全程 64 場賽事
華視頻道(無線、有線電視):6/30~7/15 轉播 16 強淘汰賽

網路線上看:
愛爾達電視】【OTT影視】【YouTube頻道


要查詢賽程表和對戰成績,Google 已經幫你想到囉!
只需輸入關鍵字「足球、世界盃、世足、世足賽、World cup」等相似關鍵字,就能查看 2018 世界盃足球賽最新對戰成績以及完整賽事時間表,還可查看明星球員、世界盃相關新聞、統計資料。
2018 世足賽網路直播免費看
2018 世足賽網路直播免費看
2018 世足賽網路直播免費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