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llow 益智遊戲
對益智遊戲很有興趣,卻又常常卡住無法解答嗎?來試試這款名稱叫 Yellow 的遊戲,雖然名字是黃色但內容卻不黃,只是顏色而已。50 道關卡讓你運用腦力找出過關竅門,題目並不困難又無廣告打擾,適合暫時休閒一下使用,腦力過人的你可能馬上破關。


遊戲介紹:

Yellow 是一款滿輕鬆的益智遊戲,總共 50 道關卡。把螢幕變成全部黃色就能過關,關卡設計並不會太難,在螢幕上點擊、拖曳、移動物件,簡單的邏輯推理就會發現過關的竅門。

就算卡關也可以看提示,只需觀看廣告就有答案,只是提示是英文。免費遊戲雖內含廣告,不使用提示根本看不到廣告。因此才說它是滿輕鬆的益智遊戲。

軟體名稱:YELLOW
軟體性質:益智遊戲
授權型式:免費/內含廣告
語言介面:英文
作業系統:Android2.3、ios6.0
下載安裝:【Google Play】【App Store】

遊戲畫面:

遊戲開始畫面,第一關最簡單點擊圓圈就過關,左上角可看提示。
Yellow 益智遊戲

第 6、7 關只需按住畫面旋轉角度。
Yellow 益智遊戲

第 10 關需當圓圈是黃色時點擊,點擊黑色會清除畫面。
Yellow 益智遊戲

第 11、12 關。
Yellow 益智遊戲

第 13 關按 Yellow 順序點擊字母、第 14 關點擊閃爍中的方格。
Yellow 益智遊戲

第 16 關將圓圈往上拖曳讓它落下,第 20 關隨便點擊一個開始,按箭頭方向與數量點擊下一個。
Yellow 益智遊戲

第 20 關將三個箭頭調整到固定位置,第 39 關對我來說有點難,必須使用提示才過關,分成六次點擊畫面,在中間點一下當原點,按箭頭方向與數量在不同位置點擊幾次。
Yellow 益智遊戲

Yellow 的 50 道關卡全過關還不過癮嗎?後續版本 Red (紅色)。

APP 下載:
Yellow 益智遊戲Yellow 益智遊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