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倒數計時器
在網站舉辦限時活動,會用倒數計時器顯示剩餘時間,除了提醒訪客時間不多,也能刺激下載(消費)行為。需要在網站上裝個倒數計時器,來辦限時特賣或是提醒活動時間,可以使用 timeanddate 的免費倒數計時器外掛。


服務介紹:

timeanddate.com 提供有關日期與時間的免費服務,線上日曆、自訂日曆樣式、製作可列印 PDF 日曆,日期天數計算等,以及免費網頁時鐘與倒數計時器外掛。

倒數計時器可指定日期與時間,選擇主題樣式,輸入計數器標題文字。網站會依照設定內容提供即時預覽,當設定完所有選項,將官方提供的程式碼添加到網站,就能顯示指定日期的剩餘時間。

網站:timeanddate.com
語言:繁體中文
網址:https://www.timeanddate.com/clocks/
功能:訂製網頁倒數計數器外掛。

timeanddate 使用說明:

指定當地時區(位置)、倒數日期與時間,選擇時間顯示樣式。
網頁倒數計時器

選擇背景主題。
網頁倒數計時器

設定基本樣式。
網頁倒數計時器

計時器號碼設定,這部分使用預設即可,或變更後看預覽調整。
網頁倒數計時器

輸入計時器標題文字,分為時間截止前與截止後。
網頁倒數計時器

邊框/內距預設即可,需選擇 HTTP/HTTPS 以產生正確的程式碼。
網頁倒數計時器

設定後可選擇三個時間預覽計時器顯示效果。
網頁倒數計時器

複製程式碼將它添加到網頁上。
網頁倒數計時器

計時器範例:

官方使用條件:
使用時鐘/倒數計時器外掛完全免費,最多可以在網頁上放置六個時鐘/倒數計時器。如要使用兩個以上的時鐘/計時器,需在網頁上添加獨立連結到 timeanddate.com。使用這項服務需可以將 HTML 直接添加到網頁,並允許 IFRAME 標籤。

題外話:說到用限時特賣刺激消費行為,最近的衛生紙搶購事件好像也是相同原理,ㄟ...即將漲價,時間不多了趕快買。(有點無言....>"<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