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鎖內容農場擴充功能
『膽小的人別看,絕無冷場的影片他是怎麼做到的?
10個影響你一生立刻就必須做的事,把所有人都嚇壞了!
全世界80萬人瘋傳致癌的日常食品,這真的讓我看不下去了...』

用聳動標題來吸引讀者好奇心,而標題卻不一定與文章內容相符,上面三個標題是否看起來眼熟,就是這種寫作方式吸引訪客點擊,也是內容農場的最大特徵,


軟體介紹:

「封鎖內容農場」是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,內有預設農場黑名單,當要開啟連結時會提醒是否要打開網站內容,防止不小心開啟農場文章。可以自訂黑/白名單,添加網址設定不想直接開啟的網站,或是將預設黑名單複製到白名單中,取消開啟提醒。

軟體名稱:封鎖內容農場
授權型式:免費
語言介面:繁體/簡體中文
下載安裝:【Chrome 線上商店】

「封鎖內容農場」使用說明:

到 Chrome 線上商店將「封鎖內容農場」添加到瀏覽器。
封鎖內容農場擴充功能

「選項」可察看預設的農場黑名單,或自訂黑/白名單。
封鎖內容農場擴充功能

當點擊黑名單中的連結時會出現提示畫面,當然也可以點選繼續瀏覽網頁。
封鎖內容農場擴充功能

若選擇「繼續/(無廣告)」會開啟純文字版網頁,不會幫農場增加廣告收益。
封鎖內容農場擴充功能

不一定是內容農場,若不想直接開啟的網站也可加入黑名單。
封鎖內容農場擴充功能

當要開啟 yahoo 時出現提醒畫面。
封鎖內容農場擴充功能

如要建議增加農場黑名單,可到網站輸入網址與勾選理由即可。
封鎖內容農場擴充功能

引用維基百科:(原文連結)
內容農場(英語:Content Farm)是指以取得網路流量為主要目標,圖謀網路廣告等商業利益的網站或網路公司。

使用心得:
在寫文章時通常會搜尋一些相關資料,搜尋「內容農場」大部分文章都持負面評價,卻有篇提到農場從興起到如今已出現轉變,文章是作者在接觸過農場運作後所寫的,其中提到逐漸洗白的內容農場,有興趣了解更多請參考:你不懂的內容農場。 - 蘋果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