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電節電獎勵活動登錄說明
台電公司為了鼓勵民眾節約用電,從 103 年開始舉辦節電獎勵活動,針對符合資格的用電戶,依照節省的用電度數自動扣除當月應繳金額。到了 106 年改為登錄制,民眾需自行填寫基本資料才能參加活動,若是先前已完成登錄的用戶仍保有資格。尚未登錄者,即日起至 12 月 18 日之前皆可參加活動,節約用電獲得獎勵金!


民眾參加節電獎勵活動,自登錄日起的各期電費每省一度電,即可獲得獎勵金 0.6 元,如每期獎勵金低於 84 元,可享有最低 84 元的獎勵金,也就是只要有登錄,且今年每期用電皆比去年同期多省一度電,全年共可獲得至少 504 元獎勵金!

名稱:台電節電獎勵活動
網址:https://tpcuip.taipower.com.tw/savepower/

參加對象:住宅(含住宅公共設施) 、國中小學(含立案幼兒園)之用電戶。
參加辦法:上網報名、臨櫃辦理或電話報名。

登錄的連絡人資料跟用電戶名不同也可以參加活動,例如,電費單的戶名為房東,實際用電人(租客)也能參加節電獎勵活動,但須注意獎勵金是直接在電費帳單上進行扣抵。


線上登錄台電節電獎勵活動:

1. 打開台電活動網頁,點擊「以電號登錄」或「以地址登錄」繼續下一步。
台電節電獎勵活動登錄說明

2. 接著輸入台電繳費憑證上的電號或用電地址。
台電節電獎勵活動登錄說明

3. 最後輸入聯絡人資料(不限定用電戶本人),點擊「確定登錄」就完成。
台電節電獎勵活動登錄說明

4. 台電網頁會顯示活動登錄成功!只要用電度數比去年同期減少就能獲得獎勵金。
台電節電獎勵活動登錄說明

5. 在網頁下方有活動說明或點擊「常見問答」查看詳細資訊。
台電節電獎勵活動登錄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