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Upp! 交換展示(廣告)部落格
經營部落格希望有更多人訪問瀏覽文章,然而成立初期的瀏覽量通常不高,甚至在搜尋引擎也不會獲得較高排名,而且其他網路上也沒有推薦連結,想要推廣站內文章增加曝光度,本文介紹的 BlogUpp! 線上服務可以交換曝光提升流量。


服務介紹:

BlogUpp! 會定期更新部落格快照並讀取 RSS,啟動服務後在其他部落格上顯示縮略圖,呈現您部落格上的最新文章,所有點擊都會在新的視窗打開,不會關閉您的部落格視窗。他人的部落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展現10次,即可獲得了9次在其他部落格展現的機會,這項服務是完全免費。主要特色:
● 不需要註冊帳號就可以使用
● 沒有附加的廣告協議和其他要求
● 防欺詐體制和公平分享原則
● 對 Blogger、WordPress 和其他相似平臺支持良好
● 業內最高的交換比率 (10:9) 及 更多

資訊更新:BlogUpp 已經停止營運,網站關閉無法使用。
網站:BlogUpp!
網址:http://www.blogupp.com/
語言:繁體中文
功能:交換展示部落格增加瀏覽量。


使用說明:

輸入部落格網址,點擊提交!BlogUpp! 網站支援多國語言,依照步驟說明操作就安裝完成。
BlogUpp! 交換展示(廣告)部落格

等待檢查網址後會出現程式碼,將它複製到部落格中加入插件,使用 Blogger 平台點選程式碼上方,自動安裝。「Customize Widget」選擇直立、橫向、半版呈現方式。
BlogUpp! 交換展示(廣告)部落格

「Enable Cross-Posting」處可以在Facebook、Twitter新增應用程式,當部落格有新文章自動增加推文連結到社群網站。
BlogUpp! 交換展示(廣告)部落格

當插件安裝完成後,會有顯示窗以滑動的方式廣告其他部落格。顯示窗中的BlogUpp!字樣處若是灰色表示你的部落格審查中,轉變成藍色表示審查通過正常運作,紅色表示部落格違反使用條款審查不通過。
BlogUpp! 交換展示(廣告)部落格

使用心得:
使用 BlogUpp! 交換廣告來提高流量,對瀏覽量不高的部落格確實有幫助。只要部落格可看性高文章內容夠水準,自然會有人連結推文,讓整體流量進一步提升。如果部落格已經有固定流量,BlogUpp!所提供的服務就幫助不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