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ilsoft Video Joiner是一個視訊合併軟體,可以把多個短視訊檔案合併成長視訊檔案。可以將相同或是不同格式的視訊檔案,合併成一個連續的檔案。操作簡單不需要繁複設定,簡單的加入檔案 、合併兩個動作就完成影音合併。


加入的視訊文件數量沒有限制,想合併多少檔案隨心所欲,可按照你所想的播放順序自由安排視訊片段。支援格式包括:AVI、Divx、MPEG-4、mov、vob、Windows Media(asf、wmv、wma)、Real Media(rm、rmvb)、MP4(mp4、m4a)、3GP(3gp、3g2)、VCD(dat)、AC3、MP3等。

軟體名稱:Boilsoft Video Joiner
語言介面:英文
作業系統:Windows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boilsoft.com/
官方下載:《連結點我》

使用說明:

Add File:將想要合併的視訊檔案加入清單。


Remove File:可將清單中不想加入合併的視訊檔案移除。


Remove All:移除以加入清單中所有視訊檔案。


Merge :將清單中所有視訊檔案合併成為一個視訊檔。


選擇編碼:合併過程可選擇是否重新編碼。


選擇編碼格式:若需要重新編碼可自行選擇想要的視訊格式。


合併完成:出現finished視窗,等待綠色進度列跑完就表示檔案合併完成。


使用心得:
Boilsoft Video Joiner 可說是 Boilsoft Video Splitter 的姊妹軟體,分別用來分割、合併影片。兩者都是簡易實用的影音編輯軟體,也是付費軟體。